白鹇宁了

择偶标准:虎杖悠仁

Q:我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妈咪写车,好喜欢妈咪的文,有看下去的欲望

啊,真的很感谢你喜欢我的文!(//̀Д/́/)我也会努力保持下去的!尽量让故事写得更有趣一点!

至于车的问题……嗯,怎么说呢,其实写两个人相拥热吻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捂脸)真的对不起。虽然也会写暧昧或者有性暗示的句子,但是实在没办法再进一步。

即便也看过性教育的纪录片,读过性学的专著,接触过涉及到性行为的文学作品和被封禁或者删减的影视作品,总体上对于性的态度也不是那么厌恶或者遮掩,但是——写不出来的,这大概是天赋的问题?就像自己并不擅长数学。在看完一些极具有性张力的网络原创文学或者同人作品之后,更加不会想去班门弄斧了。(挠头)所以真的很抱歉呀。

另外就是,在写文之前喜欢写大纲,所以目前为止,已经写出来的和未写出来的情节里好像没有主角会产生负距离亲密关系的部分。可能当初在安排的时候就没想到写车吧哈哈哈因为实在不会嘛。真的很抱歉。

最后就是,写车好像挺容易被屏蔽的。之前特殊时期,我自己的好多清水文都被误伤屏蔽了,当时心情很糟糕的,忙了好几个小时就是发不出来……所以大概,也许会尽力避免这个情形吧。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的喜欢呀!真的是很宝贵的心意!但是写车什么的……暂时大概不会有?(抱歉……捂脸)

评论(1)

热度(2)